close
今天的閱兵……好啦,「軍事表演」,其實看了滿感動的!^^"
小時候超愛看閱兵的,記得以前好像四年一次吧,國慶日最期待的就是有閱兵的那一次!
好久沒有閱兵了,看新聞說上一次是十六年前耶,有那麼久嗎?歲月不饒人啊……
據說以前就是陳水扁等人要求取消閱兵的是吧?~_~
印象中以前的閱兵更好看,還有噴射機會耍花樣的,不過今天看到一台一台以前只聽過名字的戰機、飛彈、現在就這樣經過總統府,好high喔!如果現場看,一定更high吧!
今天的國慶日,終於有一點點回到以前的感覺,終於又覺得這就是我們的國家啊!
就像媽媽說的,我們的政府國家認同有問題,所以過去幾年的國慶都很沒意思,因為根本不知道要慶祝哪一國的國慶啊!XD
現在還不知道天降神兵會不會舉行,看起來好像是會喔,就等等看吧!:D
順便一提,很有趣的是,中正預校在表演的時候,施明德入座貴賓席,結果所有的新聞台都用全畫面在播施明德,連小畫面都不給中正預校咧,中正預校真可憐!=▽=
還有旁邊不知道哪棟建築物上有狙擊手耶,一開始新聞畫面拍過去的時候,就看到一個人在瞄準,我還在想那是望遠鏡嗎?怎麼長得那麼像槍,結果真的是狙擊槍,好炫喔,以前都只在電動和電影會看到這些東西呢!
……我突然覺得我是男的吧?怎麼會對這些武器那麼有興趣啊?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