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披著羊皮的狼↓


戴上帽子變成羊↓


最早,是在PLAZA看到這個「披著羊皮的狼」。
旁邊還有一隻正牌的羊,讓我覺得超超超可愛!!
每一次有親朋好友在旁邊,我一定會介紹正牌的羊和披著羊皮的狼給他們,當然我也非常的想買下來,可是PLAZA一隻就是560元,實在太貴了!!
本來是想說發了消費券之後就去買,突然想到我可以上拍賣看看啊!
在奇摩拍賣先找到一個賣家,一隻狼和兩隻羊,隨便兩隻湊成對380元,這麼便宜,我就想買一隻狼和一隻羊。
結果那個賣家說希望一對羊可以一起賣,所以我能不能只買狼就好,一隻190元。
其實190元也不貴,只是我突然想到尺寸的問題,我一直認為我在PLAZA看到的是中型的狼,而那個賣家賣的是小型的,所以只好另外找啦!
也去露天拍賣找了一下,赫然發現,露天那邊有小型110元、中型200元的價錢,好險我沒買小型190元的!
最後就買了200元的狼,寄來之後才發現,怎麼這麼大隻!?原來PLAZA的是小型的!
完全一樣的東西,PLAZA小的賣560元,我買中的才250元(加運費),PLAZA賣的也太誇張了吧!~_~
一開始覺得這麼大隻有點不習慣,不過久了還挺喜歡的,看電視還可以抱著他呢!

昨天逛街的時候,看到一件「羊衣」,我超開心的立刻買下來!
穿上之後就和那隻狼一樣了!!^-^


我們都是一家人!:D
順便一提,穿上熊衣之後,我和厲害也是一家人,所以厲害和小狼都是一家人!^o^


對了,最後說一下,這隻狼很可愛,標籤上面有個漫畫,他穿羊衣不是為了混到羊群裡吃羊,而是想和羊玩,可是羊都怕他,所以做了一件羊衣,然後就可以開心的和羊玩了喔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