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看了暮光之城。
之前看到預告就覺得不錯,吸血鬼和人類的戀情這種題材我還挺愛的,趁著連假有空,就去看啦!
而且現在已經上映很久了,人也不多,我們坐在中間的中間呢!
其實整部片我覺得有些很怪的安排,像是男女主角感情發展的太突然,被說超級厲害的吸血鬼根本愛德華一個人就可以解決掉,所以其實是那個黑人吸血鬼太爛了嗎?
我覺得最怪的愛德華喜歡貝拉的原因是她身上有很誘人的味道,所以愛德華最初根本是想吸她的血而不是喜歡她嘛,聽到對方這樣講,如果是我應該會很難過吧!V_V"
不過看完還是覺得回味無窮,而且最後面擺明了就是還會有第二集,之後還有續集可以看,讓我很開心!:D
因為覺得電影很多地方交待不清,也讓我很想去看小說,上網查了一下,原版小說總共有四本啊,所以不只會有第二集,而是會有四集囉?^^"

電影結束,我和小拉一直在討論要不要變成吸血鬼的問題,我覺得變成吸血鬼才能永遠在一起啊,小拉說愛德華可能不想讓貝拉受這些苦吧!
結果最後說到可能愛德華根本不想只和一個人談戀愛,「一輩子和我快樂在一起不夠嗎?」他心裡的OS是:「我覺得很夠了,我還想再和別人在一起啊!」
小拉說我真糟糕!XD
這些電影啊,老是讓我覺得當吸血鬼很好,又長生不死又能保有美貌,而且暮光之城的吸血鬼已經進化成可以晒太陽、不怕大蒜十字架,有什麼理由不當吸血鬼呢?V_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