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在回家的路上,等紅綠燈的時候,旁邊一個高中生走過來。
「這附近有金石堂嗎?」他問我。
我跟他說了一下怎麼走,他點點頭,停了一秒鐘,跟我說:「其實我是想認識妳啦!」
我看了他一眼,這時候綠燈亮了,我向前走,他也跟著走。
「妳是大學生嗎?」他邊走邊問。
我笑了一下:「我已經畢業很久了!」
「妳看起來年紀跟我差不多!」
「你是高中生吧!?」
「對啊,我已經高三了!」
「我『大學』畢業很久了!」
他停了一下,我就跟他揮揮手說bye-bye,他又叫我等一下。
「妳現在在做什麼?」
「我是老師。」(平常我不會隨便跟人家說我是老師,只是想讓他知道我們真的差很多)
「老師喔,好巧!」
「……(我心裡想的是巧個頭、哪裡巧啊!?-_-)」
「妳是教哪一科?」
「國小的特教。」
「喔,就是那種的……」
「嗯,對啊,好啦,bye-bye!」
「等一下啦!」
我心裡想你到底要幹嘛啦!?是要我說我要結婚了還是我對小朋友沒興趣嗎?
「既然在這裡遇見就表示我們有緣啊!」
「我要走了啦!」
「等一下啦!」
「我還有事啦,bye-bye!」
然後我就走了。

現在的小朋友真的越來越大膽了,年紀差這麼多到底想幹嘛?
是覺得我在騙他嗎?還是等一下就要拿出東西來推銷?=▽=
講話這麼直接,可惜不是帥哥!(→呃?不是這樣吧XD)
嗯,我大學還是實習的時候被國中生搭訕,現在進步到高中生,也是好事啦!v_v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