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奇怪的標題!=▽=
其實是「婆婆媽媽」和「妹妹」兩個標題,可是又有點相關,所以就寫一起吧!

最近的生活就是上班、下班、買菜、煮飯、洗碗,還好我還有上班,不然一定很快變成黃臉婆!v_v
現在要自己買菜啦,就會發現一些有趣的婆婆媽媽。
之前去頂好把「彩椒」錯當「甜椒」那次,本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把彩椒換掉,那時候那個收銀的店員,就一直跟我說「這個很好啊、又營養又漂亮、還是進口的」,當然我自己也有想要啦,但聽她這樣說,後來就買了!(-▽-)
昨天也是去頂好,在猶豫要不要買茄子,拿起來又放下、拿起來又放下,旁邊一個也在買菜的媽媽突然說:「這個很甜喔,而且有很多鐵質啊!」
聽她這麼一說,好像得到增強,就決定買了!(XD)
難怪很多婆婆媽媽會在菜市場買菜買到很熟、見面還會聊天,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也變成在菜市場大嗓門聊天的婆婆媽媽?^^"

另外一個,我最近常被叫「妹妹」。
上次去地下街買鞋,我請店員拿新的給我,她去後面找的時候我就在店裡隨意逛逛,她出來的時候我也沒發現,她突然叫我:「妹妹,好了喔!」
平常被叫妹妹也沒什麼,但那個店員看起來年紀還比我小吧,叫我「妹妹」是怎麼回事啊!?O_o
然後,又是那個頂好的店員,她看到我的時候也是很親切的叫:「妹妹,妳好可愛喔!」
我心裡還在想「妳是把我當幾歲」,她又說:「下班了喔?」
……既然會說「下班」,表示看得出來我已經是上班的年紀了嘛,還叫我的「妹妹」又是怎麼回事啊?v_v"
不過,雖然對於這種年紀還被這樣叫有點無言,但其實暗爽在心裡啦!XDDD

唉,我昨天拔掉一根白頭髮,我開始老了嗎?Q_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