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做了幾個奇怪的夢。

上星期六晚上,也就是四月五日的凌晨,夢到我定居在墾丁。
下班回家的時候,經過一個像堤防的地方,竟然聽到四分衛的音樂,然後就在堤防外,看到阿山!
想了一下,對啊!四月五日的春吶就有四分衛啊!!
當時非常清楚的聽出來是哪一首歌,而且告訴自己一定要記得,這樣告訴別人的時候才夠真實,才不會覺得是在做夢!(→不過醒來就忘了啦)
然後就想拿相機拍下來,所以趕快跑回家去找相機,後來才發現相機就在我的包包裡……
趕快回到現場,已經換成一個女的在唱歌了,我跑到堤防上,想至少看到他們離開,結果完全找不到了!
我竟然在夢中都記得四月五日春吶有四分衛,可見我多想去看啊!@_@

昨天,夢到我和小拉去參加婚宴。
碰到很多小拉的同學,還有同學的女友,有我認識的、也有我不認識的(不認識的也能夢到,不知道那些人的形象是從哪來的?^^")。
和他同學聊了很久,我好像是說要去上廁所吧,回來的時候原本坐著滿桌的同學,變成我爸媽坐在那,然後有兩個女生幾乎是抬著我走、飛快的去更衣室要換衣服,那兩個女生是新秘的助手,原來是我要結婚……
呵,可惜之後就沒夢到了,不知道我結婚是什麼樣子?=▽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