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,爸媽要和朋友出去,叫了我幾次,但我實在不想在陽明山走一大段路只為了看幾朵花,加上爸爸的朋友我又不熟,和我講的話大都會讓我有些尷尬(大人對小孩講的話,不外乎工作,不然就婚姻,尷尬啊……),所以就繼續睡下去了。
不知睡了多久醒過來,自己感覺會不會已經下午兩三點,看了一下時間,才十點多啊!外面雲層很厚,但仍看得到陽光,目前是個好天氣,這種天氣會想出去玩,昨天本來有朋友說想找我拍照,但下午怕下雨,早上怕起不來,現在我竟然起來了,就傳了訊息問他要不要拍?不過他沒回,於是我開始上網、看漫畫、聽音樂。
早上的熱是濕熱,濕氣讓人感覺特別難過,一兩個星期前還冷到穿大衣,突然就熱成這樣是怎樣?
東摸摸西摸摸的,也快一點了,不論想不想出門,都要去吃飯,走出去竟然一陣涼風吹來,突然又變天了!
走到熟悉的燒臘店吃,那個老闆娘一定不記得我了,以前某人在附近飲料店工作時,我們常會去那邊吃的,吃完,想去飲料店和老闆討論感情的事(?),發現風越來越涼,我穿的短裙好像有點不適合,所以已經打消直接去台北逛街的念頭,要去也要先回家換衣服。
飲料店裡熟悉的店員,那邊的人事繞了一大圈之後又回到原點,我們的愛卻越走越遠,繞不回原點了。
老闆不在,我有點失望,還是買了一杯飲料,店員俐落做飲料的動作,我覺得好帥!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強勢、非常有自信,其實我有點怕她,但也打從心裡佩服她!
買完飲料走回家,竟然開始下雨,而且這種午後陣雨都是雨滴很大、來得很突然,於是我趕快回家。
愛情是不是也如這變化極大的天氣一般呢?陽光之後總是黑暗,大雨之後也總會放晴,寫到這裡,外面的大雨又停了下來,這天氣作弄人啊!
其實每一個地方,都曾有我們的足跡、我們的回憶,現在一個人走在同樣的路上,有些無奈,捨不得過去,但過去終究是過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