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bbs上,有人要我幫他填問卷,內容是有關性的,而且問了好幾題,都非常露骨,號稱是北醫護理系為了課程需要做的,說絕不會洩露id資料,屬名完整,弄得很像個樣。
重點是好幾個月前我就接過同樣的問卷…… 那個時候就覺得問題問得太深入,所以不想回答,記得那時候對方還拜託我很久,說為了課程才做的,絕不會洩露資料,但姑且不論會不會洩露出去,那些問題回答起來就很麻煩,所以還是推掉了!
於是今天我回了他:
『奇怪咧』
『我好幾個月前就收過這份問卷了』
『這麼久了作業還沒交啊?』
然後對方就不再回覆匆匆離去……

奇怪這種問卷也不能賺錢,用這個騙人要幹嘛?="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