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才和二哥去動物園,某人聽到說也想去,所以今天又去動物園了!
不過上次是早上去,這次是下午去,所以看到的動物會有些不一樣呢,像上次一隻都沒醒的狐猴,這次可以活潑得很呢!
不過最有趣的還是人啦,小孩和媽媽真是絕妙的組合啊!

□在夜行館裡,看到某貓類的時候,旁邊一個小孩看著玻璃窗大叫:「豬在哪裡?豬在哪裡?」
孩子,這裡沒有豬,只有貓……

□看到一種很像鴕鳥的動物,叫「鴯鶓」的時候,一個小女生跑過去看著鴯鶓叫她媽媽來。
「那個頭都禿了耶!」她媽媽回她,然後頭也不回繼續往前走。
「又沒關係……」小女生很失望的自言自語跟著媽媽走過去。
為什麼媽媽瞧不起頭禿了的鳥類呢?

□要走回大門的時候,有一個地下道,走道旁邊有鐵欄干,一個小女生小心翼翼地爬著鐵欄干移動,就在這時,她媽媽在旁邊叫:「有路不走妳在幹嘛!?下來!!」
這樣寫沒什麼感覺,但想像一下那個畫面,在一個平坦好走的走道,那小女生就自己很認真的在爬艱難的欄干,其實還滿白目的……

而且動物園裡有一個奇妙的現象,看到河馬就有人叫犀牛,看到犀牛就有人叫河馬,而且屢試不爽喔!
其實動物園不錯啦,裡面的動物越來越可愛了,有空就去走走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