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~家附近有家樂福好好喔!(遠目)

我前一兩天就很想念家樂福,最喜歡逛家樂福了,東西又多又便宜!
今天就去逛了家樂福,不逛還好,逛了更讓我怨嘆啊!!> <
其他東西就不說了,因為比較難比較,但看到金針菇,一包6元!!
頂好一包12元我已經覺得還可以接受了,家樂福竟然6元啊!?(哀嚎)
再看到青菜,一把5元!!(倒)
而且是連媽媽都說很漂亮,不是那種爛爛的青菜耶!!
還有高麗菜一顆39元,每一顆都好漂亮,頂好是一顆49元,看起來還爛爛的……
我要家樂福啦~~~Q_Q

還有最近也很想念鮮芋仙,有時候就很想要下班的時候可以買杯鮮芋仙,可是現在的家這邊沒有鮮芋仙,類似的店也沒有,仔細一想,連個搖搖杯都沒有!!
然後這邊也沒有漫畫店、飾品店、診所……我好想念住在新店、好想念有家樂福的地方喔!!QoQ
如果小拉曾經從家裡出門之後就可以上交流道,然後到新竹只要四十分鐘,他一定也會很想住在有交流道的地方的!

其實我對現在的生活還算滿意,可是我還是好想要家樂福喔!!T_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