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到X-JAPAN好像是在hide的紀念音樂會上,宣佈要來臺灣開演唱會的影片。
看到YOSHIKI說出「Taiwan」,一種說不出的感動一路爬到頭頂。
真的,實際聽到和文字說明真的差很多,早就知道X-JAPAN要來臺灣,最近也知道是8月2日,看到這些消息,是非常興奮非常high,但聽到這些話從YOSHIKI口中說出,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動。
說出臺灣是一次感動,說hide也會一起來,又是另一次的感動。
看到後面,小拉也在旁邊,看到TOSHI嘶吼的聲音,小拉說「好吵」……

「我還是不要找你去演唱會好了!(V_V)」

影片在TOSHI的嘶吼聲中結束,我倒吸了一口氣:「唔~~好感動!」
小拉用完全無法理解的表情看了我一眼:「呃!?」
呵,是啊,沒有喜歡過的人,很難理解的吧!^^

突然想到,我是屬於很容易崇拜偶像的那種人,不管明星、漫畫、卡通人物,從小到大,我好像沒有哪個時期是沒有偶像的?
但有些人就不太會崇拜偶像,大哥就是,我覺得小拉也是。
不知道在他們眼裡,我這些舉動讓他們作何感想呢?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