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接到臺灣大哥大客服的電話。
詐騙集團真的很可惡,現在接到真正的客服都會擔心是不是詐騙?~_~
大致就是我爸說我結婚了,所以要換帳單地址、換費率,然後剛剛我二哥打過去要換地址,問我要不要順便換一換?
也跟我解釋了新的資費方案,繳150元可以打300元什麼的,其實她講的我也聽不太懂,反正我最近沒有一個月手機費低於300,所以基本月租300也ok的啦!
她邊解釋的時候,我心裡邊想的是,趁這個機會,還有沒有什麼是要申辦或要取消的?
先想到來電答鈴,其實來電答鈴真的是個花錢又無用的東西,可是我還是很想強力推銷彩虹和四分衛,所以還是留著吧!
然後就突然想到:熱線啊!!
現在都住在一起了,不需要熱線啦!
我就跟客服說:「我可以取消熱線嗎?」
她立刻說:「因為已經結婚了喔!」(^^)
之後她傳了訊息跟我解釋我現在的方案,才知道是用續約的方式,可是明明我現在就已經有約在身,這樣就有時間重疊到了啊?不過,隨便啦,反正我應該也不會換門號啦!

想想覺得很有趣,昨天媽媽為了買手機便宜,把門號轉到臺灣大哥大,又我們家的手機都是我爸的名字,所以現在我爸名下就有四個臺灣大哥大的門號,最有趣的是,只有他自己的是中華電信!XD
這麼說起來,爸爸也應該來換一換喔!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