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把ROCK TEAM重聽了一遍。
一般聽到四分衛的愛好者,對ROCK TEAM的評價都不是很高,覺的它太商業化,失去四分衛原來的風格。
但我倒挺喜歡ROCK TEAM的!
或許因為這是我聽得最熟一張專輯吧?也或許它出現的時間,正好是我最無憂無慮的夏天。

那個夏天,聽著ROCK TEAM,和最要好的大學同學之一,坐在爸媽車子的後座,馳騁在墾丁的路上。
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墾丁,熱得要命的社頂公園,讓不喜歡椰子的我也愛上椰子的清涼。
在前往墾丁大街的路上,被南灣的人潮嚇到,才知道原來墾丁最好玩的是海水,心裡想著下一次來墾丁,一定要帶泳衣來,享受炎熱的陽光沙灘。
不過第二年到墾丁,卻是遇上難得的颱風……
當時留下許多照片,每一張照片都是一個回憶。
所以每次聽到ROCK TEAM,都會讓我想起那次的墾丁之旅。

最近心情有點不好,所以拿起四分衛的歌來聽。
我一直覺得四分衛的歌很有意境,一長串如詩一般的歌詞,讓人似懂非懂,而這種若有似無的情感,就是我最喜歡的!

四分衛在我的生命中一直陪伴著我,從DEEP BLUE之後的每一首歌(對不起「起來」的時候還沒迷上四分衛),都能勾起我的一段回憶。
其實我不算很忠心的粉絲,除了加入達陣俱樂部沒做過什麼事,平常也很少去看四分衛的演出,但我對四分衛的愛就是:

如果彩虹和X-JAPAN在同一天同一地點開演唱會,我一定會因為要去哪一場而煩惱很久;
但如果四分衛也在同一天同一地點開演唱會,我一定毫無疑問的選擇四分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