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臺灣時間的今天晚上十點半,世界盃足球賽在德國慕尼黑開幕了!\^o^/
一開始,是五個不太high的表演節目……(→喂!)
然後,是英格蘭隊出場,小朋友穿著球衣,球員則穿西裝,他們拿著曾經得到冠軍的兩屆世界盃年份的牌子,而且不只當屆的球員,還有邀請曾拿過冠軍的球員一起出場。
英格蘭之後是烏拉圭,之後還有阿根廷、德國、法國、義大利、巴西(→順序忘了),德國有克林斯曼耶!(→那是必然的)克林斯曼可是我第一個因為球技喜歡上的球員呢!^-^
最誇張的是巴西,得過五屆冠軍,所以出來一大票的人!=▽=
中間的時候我就在想,這樣沒得過冠軍的球隊出來不是很尷尬?結果不用擔心,因為其他隊伍根本連出場的機會都沒有……真是太殘酷了!v_v
然後是德國總統致詞,因為完全聽不懂,只能看圖說故事。
中間照到兩個人,其中一個尷尬的笑了一下,問旁邊的:「為什麼照我們啊?」旁邊的搖搖頭說:「不知道!」(→當然不是這樣的啦XD)
致詞完,就是演唱「CELEBRATE THE DAY」,那些跟著出來的小朋友很high的跟著音樂在跳舞呢,真可愛!^-^
聽著歌,我也很high,才想到應該打個電話給小拉,因為他喜歡那首歌,不過他沒接,也還好他沒接,因為我電話響完它就唱完了!-▽-
看著世界盃開幕,還是有一些感傷,想到上一屆的遺憾,而這屆已經沒有Baia了,不過,在臺灣打進世界盃之前,我還是會死忠的為葡萄牙加油的,即使葡萄牙已經沒有帥哥……=▽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