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家離交流道很近。
之前中間的房子還沒開始蓋的時候,從高速公路可以看到我們家,我們家也能看到高速公路的車子,現在還能不能就沒注意過了。
所以在家裡就常能聽到高速公路下交流道的車聲。
我們那邊的交流道,是一個弧度不算小的彎道,而且可能一開始是直的,最後才彎下去,所以有時候就會聽到那種很急的煞車聲。
通常就只有煞車聲而已,之前聽過一次是在煞車聲之後「碰」一聲的,可想而知是撞到了,不過那次的碰撞聲並不大,所以應該沒什麼事吧!

昨天晚上,我還沒躺下去睡覺的時候,又聽到非常急又長的煞車聲,在煞車聲之後是一兩聲的碰撞聲,到底是一聲還是兩聲其實沒有特別注意,只知道聽起來的感覺就是很嚴重!
沒多久我就上床睡覺了,躺下去沒多久,就聽到救護車的聲音。
當然那個救護車未必和那個碰撞有關,但還是不免會聯想在一起……
希望沒有什麼事!!

昨天晚上睡得很不安穩,好像睡著了又被再一次的不知救護車還是警車的聲音吵醒,再睡了一下又被蚊子吵醒,在有意識的時候覺得車子的聲音特別大,聽到好幾次煞車聲,是平常也這樣只是睡著了沒聽到,還是今天比較特別呢?

拜託,開車下新店交流道的時候,慢.慢.開!!
在交流道上逞快,省不了多少時間撞到了也一點都不帥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