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回家之後,就找不到我手機的另一顆電池。
我想不起來我到底在哪裡換電池的,只知道我看到我裝電池的藍色小手套,可是裡面沒有電池,而平常可能出現電池的地方也都沒有!
桌上翻遍了都沒有,掉到地上嗎?找啊找也沒有!
真是沒辦法,上網查了一下還有沒有賣電池,原廠大約400元,算了,想說今天放學就去買一個新的吧!
今天早上有點不死心的還把桌子和地上翻了一下,沒有就是沒有!
就在要出門的時候,突然發現我的藍色小手套怎麼不在我之前看到的位置?
再回到原來的地方看,嗯,藍色小手套還在那啊,所以後來看到的那個,是第二個……再仔細看,電池果然就在裡面……V_V"
好笨喔,我就因為看到空的小手套,一直以為電池散落在某處,結果只是手套不對而已……更妙的是,我到今天才知道,原來我同時在用兩個小手套啊!?我一直以為我只用一個另一個是收起來的呢!XD
找到就好,省了400元了!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