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日研習,碰到以前實習時候的輔導老師。
她看了我一下,說覺得我好像比較胖了。
「妳懷孕了嗎?」
「沒有啊!」
結婚以後大家對這種事都很敏感,胖了一點有人猜是懷孕、穿寬鬆一點的衣服有人猜是懷孕、連請假都會有人猜是懷孕。

今天早上,工友小姐一進來,就盯著我的肚子看,問我:「妳懷孕了嗎?」
「沒有啊,我肚子很大嗎?」
她說不是啦,是我以前在啟智班的搭擋說我好像懷孕了,問了她兩次到底有沒有?
這……我有這麼胖嗎?~_~
好啦,從現在開始我會節制飲食勤運動的!
嗯,今天放學來和媽媽喝個下午茶,然後回家把冰箱裡的貝納頌喝掉!(→呃!?)

還有啦,從現在開始也不要再穿娃娃裝了!
上次同學結婚我穿了一件我覺得夢幻又漂亮的ine高腰洋裝,女生同學就很識貨,說我的洋裝很漂亮,可是男同學說我穿孕婦裝!= ="
本來我想最近同事結婚再穿那一件,不過這樣看起來還是不要好了!
到時候我懷孕的傳聞又不知道會傳到哪裡去了!v_v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