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那種決定之後就會越來越喜歡的人。
所以雖然VS2不是當初第一的選擇,現在是越看越喜歡!^^
顏色雖然不是純正的粉紅色,但兩種顏色配在一起也很順眼!
螢幕畫質超好,從電腦傳上去的照片,看起來比電腦更好,但照相的效果還是普普而已,不過我本來也沒打算用手機來拍照。
網路上說的缺點對我來說都不算大問題,而且隨便一買就是所謂限量的櫻花紅紀念版,說真的,如果我是花那麼貴的錢買第一批的手機會氣死!=▽=
不過VS2還是有一個唯一的大缺點,它竟然不能設群組鈴聲!!
所以我就小拉設「項鍊」,家人「一個一個」設「青春Amigo」,其他的都是中島美嘉唱的那首「NANA」主題曲。
本來就到此為止,今天突然收到訊息說來電答鈴設定成功,問了才知道現在續約就送一個月免費的來電答鈴,所以連來電答鈴都是新的,真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呢!^-^
VS2到底有沒有那麼好我不知道,只是在用了一年的OKWAP之後用它,覺得真是太順太好用了!XD

順便一提,台灣大哥大的客服真是太專業了,我每一次聽都以為我在和答錄機說話……v_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