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928,
是教師節;
是民進黨黨慶;
是yahoo奇摩換首頁的日子;
是煩人的星期四,也是聯合安置的日子;
是我的生日。

剛剛去買了小櫻,突然想到正好可以當成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!
今年的928很特別,正好碰上我有八節課的星期四,但也那麼巧正好我要去開安置會議,所以有一整天的公假,幫我代課的老師真是太可憐了!(搖頭)
928,我就26歲了……25歲聽起來還很年輕,26歲就有老化的感覺……
不過這個煩惱,也沒有比我想到我的駕照還沒換、正確的說是連照片都還沒加洗來得震驚!
不過駕照還沒換,還是比不上25號前就要送特教中心的鑑定報告,我卻到今天才知道這消息所以還沒送來得嚇人……我好害怕喔,會不會被罵到臭頭啊?Q_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