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黑從陰暗處鑽出來,大白還搞不清楚狀況,只是跟著跑下來。
小黑搖著尾巴站在高台上,大白不讓她出風頭,硬是擠過來給我摸。
露出溫馴的表情,甚至用前腳抓抓我的手,我第一次發現大白這麼可愛!!
知道沒有吃的,兩隻狗站在原地沒有動,我回頭看了他們幾眼,繼續走我的路。
突然小黑又跟過來,果然是有情有義的小黑,大白又想欺負她,也追上來,於是兩隻狗追逐著跑過我身邊。
旁邊一個小孩指著他們跟媽媽說:「大狗和小狗!」
大白和小黑在我家樓下停下來,聞聞爸爸的機車、聞聞門口的味道,他們感覺出爸爸剛回來嗎?
我上了樓,爸爸在陽台拍雲,今天的雲真的很特別,一條一條像飛機雲,但卻是真的雲!
往下看,大白也搖著尾巴看我們,小黑不久也跑出來。
爸爸又拿起相機拍大白,這時對面一樓的屋頂有一雙眼睛在看我們,炯炯有神的,是住屋頂上的黑褐色花貓。
人、狗、貓,形成一個有趣的三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