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東西,久了就會慢慢遺忘,但再看到照片的時候,又會全部回到心裡。

剛剛在整理照片,把電腦裡所有的照片瀏覽了一次。
2004年8月以前的照片,幾乎都是繞著小克打轉。
每一個資料夾,不管是去哪裡、拍什麼照片,最後幾乎總會有幾張是拍小克的。

老實說,沒有小克的日子已經有兩年,已經慢慢忘記當初她在的時候,我們是怎樣的生活?
但看到照片之後,又回想起來了!
她也許在客廳、也許在我房間、也許在爸媽房間、也許在浴室、也許在廚房,更可能是你走到哪都會看到她。
她就是這樣,無所不在。
而看到她,就會動手或動腳去碰碰她,也已經是一種反射動作,根本不需思考的。

當時因為很珍惜她,所以到最後,還是拍下她的照片,只想多留住一些她的記憶。
但現在每一次看到,都是一次難過。
我好想好想再伸手去摸摸她,但永遠永遠不可能了。
我知道每個生命都有結束的時候,她可以在我們家一直被疼愛到最後,也算是一種幸福,只是,就像我之前說過的,小克,我想妳的時候該怎麼辦?

我總是會跟小拉說我要養狗,我也真的很想再養狗,但即使所有的條件都具備了,我真的有勇氣養嗎?
我能夠毫不比較的去愛另一隻狗?能夠在愛牠好幾年之後再面對牠的離開?
我不知道。

小克,我想妳的時候該怎麼辦?
小克,我現在就很想妳,我到底該怎麼辦……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