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年前,在八里有很好的回憶。
一年後,在八里創造了全新的記憶。
--我是越來越喜歡八里這個地方了!!

早上奇蹟似的出太陽,於是決定殺去八仙。
今年真的冷得很快,去年的中秋節我們還在豔陽下衝浪,現在還沒到中秋節,天氣已經很涼爽了!
在八仙碰到也是五個人一團的香港人,正好可以把多的票賣掉。
早上的太陽只是幌子,大半時間我們是在風雨中玩耍的,不過都濕了,也就沒差了!
偶爾玩玩這種人工設施也非常有趣,但價錢和內容綜合來看,還是龍洞+烏石港略勝一籌!

離開八仙到左岸坐渡船去淡水,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,卻不感覺特別累。
吃飽喝足也說了好多話,才從淡水坐渡船回八里,然後踏上歸途。


那一天,也是這樣偶爾出太陽、偶爾下起雨,但大致上都是飄著小雨的天氣。
會去八里是因為那天我們學校家長日,快樂的星期六已經到了三重,不如繼續往八里去。
其實也不過就是和大學同學三個人出去玩,實在沒什麼大不了,但那是一個轉捩點……找回我自己的轉捩點!
我不是非常愛玩,但也喜歡出去玩,就是如果只有兩天假日,我會一天出去玩、一天休息,因為每一次出去玩就是一個回憶。
但在那天之前,我有多久沒有出去玩?直到那天,我才發現,那不是我要的。
於是,我終於有勇氣選擇我真正想要的生活。

所以,今天坐在渡船上,感觸很深。
靠著你的肩膀,這是一個我可以依靠的肩膀。
謝謝你,在我身旁。
也謝謝一年前的他們,沒有他們,不會有今天的我--在你身邊的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