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我們每天都能在一起了,我還會這麼愛寫網誌嗎?
如果你現在還在唸書,我還會只把研究所當名詞喊一喊而已嗎?
我曾笑說想要的生日禮物,不知道明天來不來得及拿到,不過現在是我這邊的問題!v_v
才發現有些事,用說的真的很容易,放到自己身上,才知道身陷其中的難處啊!
晚上吃了藥,藥效開始發作了,頭昏昏好像在飄,可是一走路就知道現實的殘酷!
是該先去睡個覺等清醒了再洗澡?還是撐一下趕快洗完澡去睡覺呢?
昨天十點多睡,今天早上果然很有精神!
數了一下,之前我每天只睡不到七個小時耶,看來我要嚴格的叫自己早睡,因為前幾天有個新聞說長期睡眠不足會早死,真是嚇人!!
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胖了,很想開始運動又來個感冒加長水泡,我不要繼續胖下去啦!> <
剛剛突然想到,就來坐著跳PARAPARA吧!@_@

往上看標題,很強調現在的自己是二十六歲喔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