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回來之後,媽媽問我好點沒?
我問哪一個好點沒?^^"
媽媽說雞眼啊、感冒啊!
我說那不是雞眼,今天變成大水泡了,媽媽竟然哈哈大笑說雞眼和水泡都分不清……
我說昨天摸起來很硬嘛,誰知道?然後說今天有去皮膚科看了,把水泡刺破。
媽媽說為什麼要刺破?
我說在腳底很容易破啊,上次長水泡我們這的皮膚科醫生也說乾脆先刺破。
媽媽說其實水泡沒那麼容易破,過幾天就好了!
我說很痛啊!!
媽媽說刺破才會痛,沒有破不會痛。
我問媽媽有沒有腳底長水泡過?沒破的時候踩在腳底也是超痛的!!
媽媽搖搖頭說沒有,然後不知道是聽我說很痛還是看到我誇張的表情,又是哈哈大笑……
……我認為我的白爛個性,除了白爛板和ptt的影響,應該是遺傳!v_v

這幾天要開IEP會議非我出席不可,不然我一定會請假的,現在每走一步都是艱熬!
感冒很不舒服,腳底又長水泡,很難過又很痛,今天差點痛到哭!= =

我說我不想吃皮膚科開的藥,媽媽也說不要吃,反正感冒藥也有消炎的功效。
我不想吃那個藥一方面也是因為他沒有開藥單給我,現在醫藥分業不是應該都要開藥單嗎?所以沒有藥單的藥讓我有點怕怕!
而且我剛看了一下,感冒藥也才小小的三顆,皮膚科的藥大大小小有五顆,到底是做什麼用的藥啊?@_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