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2005.11.16 大便】的後續
頭皮屑就是頭皮「shit」,所以頭皮屑就是頭皮的大便。
↑某M說的。

【2005.12.12 2006德國世界盃】的後續
好不容易盼到四年一次的世界盃,卻聽說如果禽流感疫情再擴大,可能會取消……
不要啦~~~>o< 上次世界盃已經很烏煙瘴氣了,心想好不容易可以好好比一次,不能取消啦~~~Q_Q
不過有點開心的是,看到新聞報導的時候,畫面放的是葡萄牙的比賽,而且是Baia被進球的畫面……雖然是被進球啦,不過是Baia耶~~~>▽<

【2006.01.24 收房間】的後續
過年前房間怎麼收也收不乾淨,上上星期因為某M要來,請了半天補休,硬是用不到一天的時間把房間整個清出來……如大哥說的,愛的力量真偉大!(笑)
人的潛力真是無窮,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!=▽=

【2006.02.14 氣象】的後續
氣象真的很不準,不過好在好的也不準、壞的也不準!
2/25的假期,依照氣象的說法是連台中都要下雨的,還好一點都不準,讓我們有個愉快的好天氣假期!:)

【2006.02.23 平凡就是福】的後續
為了2/25要去台中,前幾天雖然覺得自己好了,也完全不敢亂吃,因為只要在之前拉肚子,去台中某M一定不會准我吃東西,所以之前都要很乖,當天木已成舟,就算吃下去再拉至少我還是吃了!:P
不過真的是好了呢,那天亂吃之後還是好好的!
身體健康真好!^-^

【2006.02.23 東西?】的後續
把那件事跟某M說,說到「孫協志在你心裡是東西啊」,他回我一句:「不,孫協志不是東西!」

【2006.03.02 今天早上很浮躁】的後續
結果目前我還是只買了pm12,因為一次真的沒有時間玩兩片以上的遊戲,而戰國無雙那種遊戲又是過陣子就會降價的,所以還是等我pm12玩爽了,再去買「便宜」的戰國無雙吧!v_v
另外EVA和七龍珠的主題曲,雖然是原唱,不過是改編過的曲,唱法也稍微有異,所以感覺還是不太一樣!@_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