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別人看到我,總會說我好瘦、吃不胖真好之類的,雖然我大概真的屬於比較不容易胖的體質,但人家我可是有在運動的喲!

其實,光是每天從家裡走到捷運站、捷運站走到公車站、公車站走到學校,放學再原路走回來,而且更可能增加逛街的路程,我一天的運動量就比一般騎車開車上下班的人多了。
而且,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,好像是去年夏天的尾聲吧,我可是有持續固定的運動呢!

一開始運動的理由,很簡單,就是不想看到手臂有肉在抖!=▽=
而持續下去的理由,很心機,因為一般人一定是快要夏天的時候,才想到夏天穿得少,肥肥的不好看,所以快到夏天才會開始想要運動,而我一整個冬天都在運動,就會比人家強上好幾倍了!^o^
當然運動的內容也是能持續下去的原因之一,我的運動是PARAPARA加DDR!=▽=

因為想瘦手臂,本來是把PARAPARA當作主要運動,而DDR只是好玩就跳一跳,一開始沒想到DDR會有運動效果的,後來卻發現,DDR的運動效果非常好呢!@_@
第一個效果,就是生理期變得很順;第二個效果,就是比較不容易感冒;第三個效果,就是剛開始跳的時候會覺得肉在抖,跳了一陣子之後就不抖了呢!=▽=
因為很好玩,就不會覺得累,也就一直跳下去了!
運動成習慣之後,某幾天太累沒運動的話,還會覺得怪怪的呢!^^

PARAPARA和DDR真是不錯的運動,一個運動到手、一個運動到下半身,而且不需要太大空間、不受天氣影響,只是配備比較麻煩而已啦!^^"

為什麼會想到寫出這些呢,因為剛剛看到一個朋友的msn暱稱是「夏日好身材養成計畫」,看到那個標題,我就偷偷的笑了!=▽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