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人,偷雞摸狗的事做一輩子都沒事,但我一直覺得,我就是那種只要做壞事一定會被抓的命。
比較好笑的是大一的時候和一個男生出去,雖然我早知道我高中同學也在台中唸大學,但平常就算去她們學校都碰不到她,那天竟然就碰到她!
所以像星期三下午,有的老師早早就走了,我總是會待到四點,因為我覺得只要我做壞事一定會被抓!

今天,二年級的小珊,喔,這小孩的事蹟我好像沒寫在網誌過,有空再寫,反正就是下課鐘響就會把事情做好、永遠找不到小熊圖片的那個小孩。
她今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,完全不肯好好上課,因為作業上要圈出圖片中女生的左手,我要她先把左手舉起來給我看,她完全不動。
我開始讀秒她還是不動,我就叫她站起來,她也不動,我硬是把她拉起來,她就給我跪下去,然後就不動了!
我跟她說地上很髒有老鼠和蟑螂,讓她自己選擇要繼續跪在那,還是坐回椅子上好好上課,她還是要跪在那,好吧妳愛跪就去跪吧!
老鼠和蟑螂嚇不到她,倒是旁邊的小朋友開始熱烈討論起老鼠蟑螂,還問我午休的時候老鼠和蟑螂會不會跑出來?(v_v")
就在小珊跪在那、我決定暫時不理她的時候,隔壁班的老師跟著一個義工媽媽進來,問我們班有多少人,他們想辦活動。
小珊呢,就在進門的第一個位子,所以有人進來,一定非常清楚的看到小珊跪在那,我一直在思索要不要解釋,解釋了好像會越描越黑,不解釋人家一定會覺得這個老師怎麼罰小朋友跪,所以我還是解釋了!
義工媽媽就很溫柔把她扶起來,然後她就開始哭,一副深受委屈的樣子,我想一定沒有人相信不是我罰她跪的!=_=

其實我也沒做壞事,我甚至連罵她都沒罵,我教書到現在也第一次有小朋友在我上課的時候跪在那,只是那個畫面一定讓人家覺得這個老師怎麼這樣!
突然讓我想到電視或電影裡面常演的,陰錯陽差女朋友正好看到男朋友摟著別的女人,男生怎麼解釋女生都不相信,其實真的是有可能發生的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