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突然很想要四首歌,是想做為下次背景音樂的歌。
因為很想很想要,所以放學之後竟然沒有逛街的動力,坐上最快的公車一路回家,回到家才五點多一些,果然,只要有心,人人都能在五點回家!(笑)

我們家的CD,因為以前在家裡和車上來來去去,媽媽又沒有把CD放回它自己家的習慣,所以很多CD找不到家了!
CD找不到家不是最大的問題,曲名歌詞都還能在網路上找,CD家裡面沒有CD,或是住的不是原來的CD,才真是最大問題!
茫茫CD海,要去哪個家找住錯房子的CD咧?Q_Q

所以,昨天我就為了在網路上找兩首歌的mp3,花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!
……(怒)為什麼我明明有買CD,還要在網路上抓mp3啊~~~(翻桌)而且因為是很久以前的歌,還抓不到!!(暴走)

某M聽到我的怒吼(笑),要幫我查,不過我已經奇摩知識、奇摩網頁、GOOGLE、百度都找了,連韓國站都找過了咧,所以浪費我的時間就夠了,不要再多浪費一個人的時間了!v_v
最後,我決定用金錢換取時間……再去買一片CD吧!=__=

說到這,我覺得我的個性裡有某部分真的不太好。
比起盜版遊戲片,我超愛正版,比起mp3,我超愛CD。
我很喜歡那種做得很漂亮的CD片和包裝盒,盜版用簡陋袋子裝的、或是mp3根本連片子都沒有的,就是沒有那種感覺!
所以我真正很喜歡的歌,一定會去買CD,以前更瘋,超愛日本的時候,還會去買日本原版CD單曲,因為日本單曲真的做得非常精美,而且是用那種小CD片,超讚的!
所以我放在無名的背景音樂,幾乎全部都是我自己轉的,偶爾用抓來的,是因為原版CD不讓我轉!@_@
我這個性一定是遺傳我老媽,她買CD買得比我更兇,而且我們都是,很愛的CD找不到了,常常就是再買一片,之後又找到原來的,所以就會有重覆的兩片(甚至更多)的CD。
仔細一想,這個性也不只在買CD上,相機、護唇膏……好像都有這種情況過……v"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