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了一下午的IEP,已經到了極限,晚上雖然很想再繼續寫,卻是先上了奇摩拍賣,然後聽四分衛的CD,接著上V-MIX查有沒有四分衛的新歌。
看到V-MIX的歌單,我嚇到了!新專輯一首都沒有,但更可怕的是上一張專輯有11首歌……
因為每次聽他們的歌就這樣聽過去,沒有特別去記歌名,所以上次去唱歌的時候不知哪首是哪首,就只點了特別熟的一兩首而已……我真對不起四分衛!> <
不過也很好奇,他們上張專輯拍了這麼多MV嗎?於是開始找尋他們的MV,看到底下相關的搜尋,第一個就是「四分衛主唱」,心裡暗想大家都是被阿山拐來迷四分衛的喔?(笑)
好奇點進去看這樣會出現什麼東西,隨意看一看,就看到比剛剛的歌單更讓我嚇壞的東西……

……阿山住在新店山區!?

OH MY GOD~~我們的距離竟然這麼近!?說不定某月某日在哪裡,我們還曾擦肩而過呢?
這種感覺真是太玄妙了,讓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復……雖然距離這麼近,卻什麼都不能做啊!
突然有種想法,調去那裡的學校吧,接近不了他,至少能接近他兒子,說不定家長日的時候他還會出現,更說不定每天聯絡簿上都是他的簽名咧!!
不過當然只是想想而已,只是很怨那裡的學校真是賺到了!(→喂)

阿山是我最近心目中最理想的好男人,當然實際上怎樣誰也不知道,不過又帥、又會寫歌、會唱歌、會玩樂器、工作穩定、不鬧緋聞、疼老婆小孩……真是完美啊!
再次感受到老天爺的不公平,這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完美的人,更不公平的是就是有人可以嫁給這樣的人!> <
(上次讓我感到老天爺不公平,是彩虹的主唱hyde…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