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學校辦特教研習,請到的是萬芳醫院的職能治療師。
看名字我就覺得很熟悉,看到人,更確定了,是我實習學校的職能治療師。
她講的東西其實都是很基本,但會帶一些活動來讓人增加印象,後來還找一個年輕的代課老師上去示範。
我實習的時候,學校也辦過這個治療師的研習,當時就是我和另一個實習老師被抓去做示範!^^
想起一些實習時候的事,距離現在竟然也五年了。

昨天開始統計學校人數,喜事,真的就是喜事,沈寂的校園好像熱鬧起來,大家看到我就是三種反應。
一個就是「恭喜」,然後問問將來住哪之類的。
另一個是「我都不知道妳有男朋友就要結婚了」!=▽=
還有一個就是好奇我的婚紗在哪拍的,說拍起來很漂亮或是「看不出來是妳」!XDD
(↑學校老師看不出來也是正常的,我在學校都是粗框眼鏡也從不化妝-▽-)
才發現雖然平時不見得多有交集,但碰到這種事情大家都會開心的過來祝賀,連小霖的媽媽都包了紅包給我,讓我很不好意思,看來我要另外買盒大的餅給她了!

當我決定不再鑽牛角尖,天空似乎也寬廣起來,真實也好、虛偽也好,就笑看一切吧!

治療師最後說了一些話,女性壓力太大的時候,身體機能要專注於腦部,就會自動放棄生殖的能力,所以首先影響的就是生殖系統,懷孕的女性就比較容易生出有問題的小孩。
我真希望治療師能把這些寫成書,我要給我身邊所有的人看,恐嚇他們最好不要讓我不開心,如果我生出問題小孩,一定就是他們害的!v_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