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又看到你了。
上星期五我也看到你,放學的時候經過公園,看你在公園旁邊的人家樓下「喝水」(→當時我以為你是在喝水)。
我看了覺得好難過,你連水都沒得喝,還要跑到人家樓下偷喝水嗎?
回到家之後把東西一放,就又出門,我想去7-11買些東西給你吃。
再度走到公園,剛剛你「喝水」的地方,換成兩隻貓咪,我才知道,那戶人家可能把剩飯放在那裡吧,所以你們就去吃了。
這樣我就放心了,當時也不知道你跑哪去,所以還沒走到7-11就折回家,你不是餓到只能喝水就好!

今天經過公園,我又看到你,你縮在公園的長椅上睡覺。
我覺得我最好裝作什麼都沒看到、最好也不要讓你發現我就離開,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走近你。
你發現我,抬起頭來,我希望你不要起來,看著我默默離開就好,可是你還是起來了。
我看著你,真的好難過!!
你跟著我走,不用我說,也完全不碰我一下,你一定已經碰過太多斥責的眼光、甚至是拳打腳踢?
離開公園,我以為你不會跟來了,到了家門口,發現你出現在我後面。
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你吃,只有剛買的鮮芋仙的麻糬,其實我也知道一般的狗都不會吃那個,可是不想讓你覺得我是因為你生病了所以不理你,還是捏了一塊湊到你面前。
「給你吃!」你果然不吃,「啊~~你不吃啊?」我只好把它丟掉了!
我在門裡看著你,雖然你身上沒剩幾根毛、你的耳朵都快爛掉了、你的表情憂鬱、身上還有一些抓破的傷痕,可是你就是大白啊!!
你看我看著你,想走進來,我把門稍微掩上,跟你說「不行」,你看著我,還是再向前走一步,我還是只能再把門掩上一些,跟你說「不行」,然後搖搖頭、揮揮手,跟你說「再見」。

在外面擁有自由的你,還是想要一個家嗎?
我沒辦法給你一個家,可是我在想辦法救你,你可以等我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