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第一個凌晨,在你的手機裡看到那個名字。
那時候的我,不懂那個名字的意義,也不懂為什麼突然想把它消掉?
直到我在天機看到你們的暱稱……

手機的名字消掉了,心裡的那個名字消得掉嗎?

很多東西,開始沒多久我就知道了,只是一直沒有說出來。
我每天每天想用理智去解決所有的問題,但感情的事沒有道理。

其實我也很自虐,明知那些看了也沒有意義,只是增加自己的難過,還是去看了,雖然朋友都叫我不要看。
但即使我沒有看到,事實還是事實,不會改變。

到底是知道所有的一切,然後去接受它、化解它、讓它和我安然共存的好,還是從來就什麼都不知道的好呢?

有時候會很任性的想,為什麼我就要接受一切?為什麼明明你就要離開我了,我還要笑著說沒關係?
--我也可以選擇放棄啊!

但我還是只能告訴自己那句話:「事實就是事實,照單全收吧……」

因為,我愛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