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想要延後老婆想生孩子的念頭,而買了一隻清倉小狗,開始了兩個人與馬利的生活。

馬利是一隻很誇張的狗,一般的小狗破壞力很強沒錯,但長大之後通常就不會那麼愛咬東西,但馬利到老之前都無時無刻不在破壞!
中間的馬利的趣事是其中一個重點,不過唯一一個讓我笑到流眼淚的,是在訓練學校把女訓練師撲倒那裡,所有的人都能預期到馬利會把她撲倒,但竟然是做出那種動作,真是太妙了!
整部片的另一個重點,就是男女主角面對生活上的改變和相處吧!
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,也沒有太戲劇化的情節,所以所有的劇情都非常合理也平易近人,並不會讓人覺得「這是電影裡才會有」的感覺,也因此讓我這個剛結婚十個月的人看得膽顫心驚!(笑)

結婚之後工作穩定然後生小孩,好像是被安排般的每個結婚的人都要走上這條路,但「怎麼沒有人告訴我會這麼累?」
還有「當父母很難,但怎麼從來沒有人教我們怎麼做呢?」--我很喜歡女主角的這兩句話。
旁邊的人會說「趕快生小孩」,但沒有人跟我們說生小孩之後我們可能會碰到什麼?必須犧牲什麼?
還好我打定主意就是非要再過個happy的暑假再說,不然如果我現在已經懷孕了看到這個應該會後悔死吧!-▽-

回到這部電影,電影拍得還不錯,難怪已經上映好一陣子了還是幾乎滿座。
但很詭異的是預告片裡面有些片段竟然沒出來,剪片就算了還剪到預告片有的段落也太誇張了,還是就是故意這樣剪所以要我們以後去看完整版DVD?
另外,寫電影海報文案的那個人我懷疑他到底有沒有看過這部片?
什麼「沒有這隻小狗作亂,他們倆就沒有明天」,應該是「因為這隻小狗作亂,他們倆差點沒有明天」吧!v_v"
馬利又沒促成他們什麼,只有讓女主角發瘋吵架而已吧!

不錯的片,雖然我還是很想看怪人二十面相(到底為什麼不翻成「怪盜千面人」?),不過還是值得推薦的片!
不過我應該不要帶小拉去看,然後就一直跟他說我想生小孩,這樣他就會買狗給我了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