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看電影,本來要看的是「怪人二十面相」,沒想到場次只有晚上九點半和半夜十二點……
所以只好看我也一直很想看的「馬利與我」啦!
雖然看馬利與我也很不錯,但怪人二十面相也太可憐了吧,有這麼不賣座嗎?~_~
在排隊的時候,「又」有攝影機上來拍。
為什麼說「又」呢?上次我們來看電影的時候,也碰到攝影機在拍,不過本來就常有攝影機拍來拍去的我們也不以為意,沒想到星期一小拉的同事就跟他說在電視上看到我們呢!-▽-
這次是八大電視的攝影機,我們笑說搞不好又會被拍的時候,旁邊的記者竟然就向我們走過來,而我站在外面,所以就被問到了!
她問我覺得為什麼經濟不景氣看電影的人還是很多?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答,先說不知道,然後叫她去問別人,但她堅持就是要問我,跟我說是不是要抒解壓力之類的,所以我就跟著她說啦,不過真是超尷尬的,而且小拉在旁邊一直笑,採訪完還在笑!-_-

馬利與我的感想因為現在很晚了,改天再寫吧,所以中略。

看完電影出來,整個威秀影城每隔幾步就有像便衣的人站著,也有警察在走來走去,我們猜應該是馬英九要來,才會有這麼大的陣仗。
有點想等等看,不過等了一陣子也沒看到人,又不知道他到底什麼時候會來,就先四處逛逛,然後去101吃肯德基,一直到要回家的時候都還沒看到馬英九。

回家之後鎖定新聞台,也都沒看到相關新聞,只看到馬英九下午去台中,他還真忙啊!
剛剛查了奇摩新聞才看到,原來馬英九是招待日本使節看「送行者-禮儀師的樂章」啊,不過馬英九在電影院裡看電影也太危險了吧,難怪每隔幾步就要有一個憲兵呢!
這次看電影真是太有趣啦,不過希望沒有人在電視上看到丟臉的我!v_v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