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不好意思說是手工皂,因為是用皂基去融的,不過也確實是手工做的啦!-▽-
上一次做了一些小小的香茅皂,造型很可愛,不過香茅味聞久了還滿噁心的!XD
第一次試做成功,就決定來做一些可以用的香皂吧!
(↑我說這次的香皂是可以用的,家人和小拉都立刻回我,啊上次的不能用喔?啊哈哈,上次的也不是不能用,只是沒有多加其他的東西,怕會太乾而已啦!=▽=)

◎玫瑰乳香皂



造型不同,不過原料是一樣的!
這個香皂加了玫瑰精油和乳香精油,還有橄欖油和維他命E,所以應該很不錯吧,不過我也還沒用過,以後再說!^^"

◎薰衣草皂

這樣拍起來有夠醜的,看不出來漂亮的紫色……
因為沒有特別造型的模子了,這是用保鮮盒做出來的,雖然沒什麼造型,倒是一眼就能看出是香皂,也不錯啦!^^"
這個香皂也加了橄欖油和維他命E,精油是普羅旺斯薰衣草精油,上次打破的是雜葉薰衣草,等級有差呢!
昨天我就試用這塊香皂了,老實說,沒有特別的感覺……^^" 就像一般的香皂或沐浴乳,至少不難用啦!
而且那個香味是精油而不是化學香料,洗起來很安心!^-^



我說以後我們家都不用買香皂啦!想要什麼顏色、形狀、香味還可以指定呢!
下一次,我一定要挑戰冷製手工皂,這樣就不用去LUSH啦!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