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這是前天想寫的大前天的事……
真是要命,我越來越會拖了!v_v"
那麼昨天的事不知道哪一天可以寫完喔?(XD)

言歸正傳……
大前天的談話之後,我有說不出的難過。
其實我認為他的說辭只是藉口,如果只是藉口我還可以接受,但如果他真的是那麼想,那我只能說,幸好你們分手了。
如果一個人真的只因為學歷、地位的關係而捨棄一段感情,我會非常非常的痛心。

怎麼可以去嫌棄別人呢?任何人都沒有資格去嫌棄任何一個人的!!
如果你知道你為一個人的情傷而難過、而那難過卻有部分是你造成的時候,會不會為自己的想法感到愧疚?

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我最討厭的這種事情,卻不斷在我身邊發生,到底那些外在的條件有什麼重要?
學歷身份地位,就能保證兩個人的幸福嗎?
我今天和小拉在一起,不是因為他是碩士、他的工作,只因為他是他,就算他窮愁潦倒我還是要和他在一起啊!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,不是賺越多錢、地位越高就叫做好,每個人追求的目標是不同的。
兩個人在一起,應該是互相尊重,而不是把自己的標準套在對方身上,所以如果他真的是那麼想,妳該高興妳離開他了!
雖然也許他會是妳這輩子碰到最好的人,但「好」不等於「適合」,妳一定能遇到欣賞妳、疼愛妳,而妳也樂於被他疼愛的那個人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