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要來寫前天的想法了!=▽=

在和小拉聊了一些之後,我的不安、厭煩、討厭的情緒疏解了不少。
小拉說我已經很乖了,想想小拉也真的是個好人!(→這是稱讚喔@_@)
雖然我的夢想大概全都只會是夢想,雖然其實想到還是覺得很煩、很討厭,不過,算了!
把心思放在別的地方,還有很多值得我去心煩的事,人生啊,又不是非要怎樣不可,哭一哭還是要面對明天的太陽啊!
也許我太心急、想太遠,其實還沒到的事根本就不應該去想吧!
自己回答不了的問題,就丟給別人去回答,有一天,會得到答案的。
不然,我一定會得憂鬱症!v_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