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海洋音樂祭很久了,今年終於圓了這個夢!
雖然碰上颱風延期,還是順利訂到車票、順利的到達、順利的看到四分衛!
從車站到海邊,大家的目的都一樣、心情也都一樣!
在車站就有一群一群的年輕人,和「福隆」的牌子很high的合照……我們輸了!(笑)
傍晚的沙灘,軟軟的、涼涼的;叫賣的攤販、熱情的音樂、震耳欲聾的鼓聲,讓心情很愉快!

「我現在懶得拿錢,等一下再給你錢!」
「我都還沒說要給妳車票錢,妳就跟我算吃東西的錢?」
「……可是我現在是坐領乾薪啊!@_@」

旁邊攤子的老闆娘跟她的客人說:「帥哥,……」
「誰在叫我?」
「……(斜眼)」

『人生無常,大腸包小腸』

「他的本名是什麼?」
「陳如山……其他的我都不知道!(→再問就尷尬了)」

回到台北車站,一個警察對另一個說:「這些都是去海洋音樂祭的啦!」
「警察杯杯,您真內行!!」

第一次的海洋音樂祭,是個美好的回憶!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