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現場看四分衛,每一個聲音都震撼到心裡!!
從不熟悉的樂曲開始,阿山穿著米老鼠的T-Shirt……
音樂聲安靜下來,下面的歌迷喊著支持阿山,虎神說阿山是要選什麼嗎?
介紹緯緯的鼓之後,就是熟悉的「焦糖瑪奇朵」,小拉只熟這首歌,就被唱出來,真幸運!
「項鍊」的前奏出來,全場一片呼聲,副歌的地方更是high翻天,大家都動起來,還有人跳起來了!現場演唱的感覺和唱片完全不一樣!!
原來之前阿山的網誌裡寫的那幾首歌詞,就是這次唱的新歌!
「想要一張大桌子」之後,阿山解釋說:「就像我們要去吃福隆便當,結果沒有位子,這時候就希望有一張很大的桌子……」全場一片沈默,奧迪:「他是很認真在解釋耶!」
「雨和眼淚」是鋼琴的改編版,和原曲完全不同的味道,很讚!!
阿山:「虎神像孫協志。」虎神:「我不要!!」
奧迪帶動作的說完蚱蜢飛到便當裡的故事,全場又是一片沈默,「喂,笑一下嘛!」全場:「哈哈哈~~」
『起來』兩首歌、『DEEP BLUE』兩首歌、『W』兩首歌……ROCK TEAM呢?O_o
四分衛的演出結束,感動卻永遠留在心裡!
「音樂是用來玩的,不能拿來當工作!」這是小拉念念不忘的話。

所以,我的背景音樂全換成四分衛的了,而且都是這次有唱到的歌!
◎個人資料-焦糖瑪奇朵
◎相簿  -項鍊
◎網誌  -起來
◎留言版 -雨和眼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