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真的很重要。
有了信任,即使分隔兩地也能安然無事;沒有信任,就算每分每秒都在身邊也只有猜疑。
但是,如果信任的背後,是隱瞞、是欺騙呢?
我有時候會想,事實就只有一個,那是知道比較好?還是永遠不要知道好呢?
維持幸福的假象,或是狠狠敲碎虛假的鏡子、狠狠傷一次心好呢?
我還想不到那麼遠的事,只是光是想像,就覺得好傷。
也許,這就是我不願意付出太多的原因,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,心甘情願的付出都是值得的,但若是超出自己想做的範圍,那些付出,最後換來的會是什麼?
未來十年、二十年、三十年的事,沒有人有把握,如果感情終有變質的一天,我現在與自己立下誓約,如果真有那麼一天,我也絕不讓自己後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