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就這樣吧
詞/曲:阿軒

不要哭了嗎 該哭的人是我吧 妳都坦白愛上了他 我有什麼辦法
我也同意啦 既然妳提出想法 我們不要拖拖拉拉 就從明天開始吧

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曲終人散啦 那就分手吧 再愛都無需掙扎
不要再問我 怎捨得拱手讓他 妳走吧 到了記得要給我通電話

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要Sayonara 再給抱一下 聞一聞妳的長髮
不要再哭啦 快把眼淚擦一擦 這樣吧 再愛我有緣的話

快去把東西收拾一下 再耗下去都天亮啦 這裏的鑰匙妳先留著吧
怕妳有東西 假如妳有東西忘了拿

==================(分隔線)==================

這首歌是實習那一年,忘了和爸媽去哪裡的時候,在車上聽到的。
動力火車這整張專輯其他歌都很好聽,而這首歌曲調又平淡、歌詞又普通,但我就是對它印象深刻。
某些情境是我想要的……不過那都過去了,曾經有過的感覺也就放在心裡當成秘密,總之這首歌曾引起我的共鳴。

前幾個星期和小拉去燈會的時候,主燈前的舞台正好是動力火車在表演,而他們也唱了這首歌。
其實我很意外他們會唱這首,因為這首並不是他們很經典的歌啊!
今天回家的路上,這首歌突然浮現在我腦海,那旋律就揮之不去,但我也熊熊忘記完整的歌詞到底是什麼,回家查了一下就放上來。

其實這首歌很慘耶……一個男人被劈腿還要笑著送女友去別人家(→我自己的解讀啦),真是太慘了!!
曾經它很震撼我,而現在聽到已經沒什麼感覺了,我現在完全無法再去想像面對分離的掙扎與痛苦。
如果一定要想,如果有一天小拉跟我說他愛上別人了,至少以目前的我,我想我也會不吵不鬧、擠出最後的笑容跟他說bye bye吧?
如果他會離開我,一定也是經過一番掙扎,認為那才是最適合他的人,而我這麼他,當然只能笑著送他去追尋屬於他的幸福。
看到這,我的朋友可能會覺得這樣我不是被吃得死死的嗎?其實也不會,反正只要有這麼一次,就不會再有以後了!
如果真有那種寧可拋下我也要選擇她的人出現,那我也認了啊!只是我就絕不會再回頭了。

我對感情一直抱持一個態度,可以變心但不能劈腿。
不愛我了、愛上別人了,跟我說我都接受,我只不能接受明明不愛了還對我好、最後才讓我知道你根本在外面有別人!
和小拉在一起之前,我都認為我交了男朋友就會先把這個原則說清楚,但我到現在好像沒有認真和小拉講過?
……也許打從一開始,我就認定我和小拉一定會走一輩子吧!?=▽=

==================(分隔線)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,是我今天本來就想寫的,所以雖然現在的心情小受影響,還是把它寫完了!
其實我有點受傷,我對於那一切一切,不論是你的、我的,都早已釋懷了,現在什麼都不會影響我了,你為什麼還是那麼在意呢?
今天學校認識的人很high的跟我們說運動中心怎樣怎樣,我查了之後也很high的跟你說,結果只有我自己一頭熱。
我都沒有硬要在你心裡插小旗子了,你自己為什麼放不開呢?/_\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