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微微的不好,我開始搞不懂我自己。
對於我很熟悉的人,我一向有話就說。
正確的說,是不趕快吐出來都會受不了!
現在卻變得非常能忍,不再鑽不出來的時候就抓起電話、不再掛了電話之後立刻補上一通。
明明在水平線之下卻能做出所有應該的回應,是圓滑還是虛偽?
我不想變得太圓滑、更不想虛偽,我只想做我自己,但真正的我,到底該是什麼樣?
我很討厭吵架,也一直以我們之間的和平為傲,但我有時會想,這樣的和平如果有一天被撕了一角,那會是什麼情況呢?
也許因為我害怕,所以我很能忍吧?
這樣的忍,不覺得壓抑,也不痛苦,只是像這種時候,總是從水平線之下的零點一公分,輕輕的滑過。
而我,也早已能夠自己消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