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勞動節,小拉放假一天,下午我也請了補休。
一起在三重吃了便宜料又多的火鍋,下午逛了西門町,小拉如願買到他想要的牛仔褲,傍晚回家打算自己煮頓飯。
小拉先料理了鮭魚,然後我接手要弄菜,想說刀子剛剛才切過魚,洗乾淨一點好了,所以拿了菜瓜布洗刀子。
就在那一瞬間,我只覺得失手刀子彈了一下、輕輕碰到我的手指,一點痛都沒有,卻發現血不斷流出來,然後沖水、把手抬高、拿衛生紙按住、血就是一直流出來。
我覺得很恐怖,就把手交給小拉,讓他幫我擦藥、包紮,用紗布和透氣膠帶包了好大一包!
然後當天的晚餐就變成小拉煮啦!

晚上去家樂福買東西,結帳的時候結帳員是一個妹妹,她看到我的手就問手怎麼了?我說割到,她說男朋友有沒有很心疼還什麼的,我在想要不要跟她說已經是老公不是男朋友了,不過還是只指著小拉說這就是他包的啊!
我們拿出自己帶來的袋子,她竟然幫我們把結完帳的東西裝進袋子呢!
家樂福一向都是讓客人自己裝東西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店員幫忙裝的,真的很感動!
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?真是一個超好的妹妹,真的很謝謝她呢!

這次被刀子切到,讓我知道我們的刀子還是很利的,然後雖然剛開始血流得比想像的多,不過刀傷的切口大概又細又平整,其實癒合得滿快的,也幾乎不太痛,只是看起來很可怕就是了!^^"
其實我這一年來用刀子切菜的時候都非常小心,實在沒想到會是洗刀子的時候被割到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