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兩年前、還是兩三年前吧,我很熱衷於做餅乾,後來「天氣太冷洗鍋子手會冰」、「天氣太熱接近烤箱會中暑」等各種理由,讓我沈寂了很久!
其實之前也有想要做過,但不是小拉身體不舒服、就是我身體不舒服,不然就是要出去玩之前、或他出國之前(→怕出遠門之前拉肚子!XD),所以一直沒有下文。
昨天小拉在文華買了很貴又不好吃的手工餅乾,讓我決定和它拼了!(笑)
今天放學,就去採買,看著大賣場旁邊的那棟樓,明明我們的距離這麼近,為什麼你一個人在上班、我一個人在買東西嘛~~~Q_Q
很滿足的提了一大堆東西回家,然後搬出至少一年沒碰的工具,很苦惱(笑)的做起餅乾了!
為什麼會苦惱呢?因為實在太久沒做,我以前的書又不知道丟哪去了,所以步驟不是很記得,也不記得麵粉、雞蛋要不要用打蛋機打?
好在餅乾真的很好做,把所有東西加在一起烤熟就一定能吃,只要不要太誇張,連各種材料的比例都不用講究!v_v
所以在亂加亂做的情況下,我的餅乾還是成功了!XD

↓這是「原味」的餅乾包草莓乳酪。

其實這個和我本來想的不太一樣,我以前包過一般的起司,起司遇熱融化之後非常好吃,即使冷掉凝固也別有風味,但這種乾酪不會融,所以就只是包在裡面而已,不過味道還是有啦!^^

↓在烤箱裡的餅乾。


↓巧克力餅乾。

我的巧克力醬已經加很多了,還是不會像外面賣的那樣很黑很黑!@@ 我總覺得巧克力餅乾的賣相不好,下一句我就不要說了!XD

↓這是包給小拉的!^-^

臨時找不到以前買的漂亮透明袋在哪裡,所以只能用一般的塑膠袋裝得醜醜的!=▽=

↓吃完餅乾,在7-11發現大布丁奶茶,我好愛「大布丁」這個名字,忍不住就買了!=▽=


以上,就是這次的餅乾紀錄,報告完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