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我們家陷入一片愁雲慘霧……
我只想說一句:X你X的超級偶像!!還有X你X的林老師!!

雖然我本來沒特別喜歡符瓊音,但看到她第二名真的是傻眼,如果她真的唱很差也就算了,最後一首有差到哪裡去嗎?有比艾成差嗎?
上一次評審不是都說看艾成唱這種老歌已經膩了,這次突然就不膩了?
真是超不爽,不爽到有點寫不出東西了……

我之前說符瓊音雖然唱得很好,但她出唱片我應該不會買,現在為了這個第二名,她出唱片的話我一定去買!~_~
至於艾成……看BBS上噓爆的程度就知道他到底值不值第一名了!
星光二的賴銘偉、星光三的徐佳瑩、超偶一的張芸京,大家都覺得有點小小爭議,但也沒有這次這麼誇張!
剛剛上網看了一下詳細的分數,林隆璇的給分實在太誇張了,三階段其他人都是八點多,只有艾成到九點多,真的是太過分了!!
總冠軍賽可以這樣亂搞的嗎?我開始對超偶失望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