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上星期的超偶播出之前,網路上就已經如火如荼的在討論了。
有個去現場看的人說比賽不公平,其他參賽者的網誌也出現暗指比賽不公的文章,所以大家開始爆料、猜測。
大致就是說潘尚恩因為後台硬,最後一輪臨時換歌,然後明明瘦瘦唱得很好,卻因為潘尚恩後台硬,所以最後一輪的分數超高,瘦瘦就被淘汰了。
某個參賽者的網誌寫到瘦瘦最後的感言讓她聽不下去,覺得那根本是配合製作單位才說的。
然後網友和參賽者都說到KIMMY疑似因為也聽不下去,所以從椅子上摔下來。
這讓大家討論得非常熱烈,說希望到時節目不要把這些剪掉,超偶也配合觀眾,星期五的型男大主廚就在旁邊的跑馬燈打出要「一刀不剪」的播出。

星期六的超偶,從潘尚恩一開始唱的時候我就覺得很難過,看得出來他非常認真在記歌詞,黃國倫也有說到,他閉著眼睛,做出許多手勢,那些手勢並不是要讓演出好看,就只是在幫助他自己記歌詞而已。
可是雖然他忘詞,我還是覺得他很了不起,他沒有一般參賽者整個慌掉的感覺,而是很努力的再把歌詞想起來,而且也沒因此膽怯,還是聲音洪亮的把歌唱完。
當然忘詞就是忘詞了,沒有什麼藉口,只是覺得很可惜,這首歌如果他好好唱完,一定非常好聽!
然後重點來了,黃國倫在講評的時候,KIMMY在旁邊摔下來,所以似乎不是網友說的是在瘦瘦說感言的時候掉下來。
於是網友又說了,會不會是製作單位故意剪接成這樣?然後就有人開始罵製作單位連播出都這樣剪接。
結果有個人就說啦,一方面整個鏡頭並沒有剪接的感覺,而且KIMMY摔下來的時候,瘦瘦就坐在她後面啊!
所以,一句話:「網路流言不可信!」

好啦,製作單位沒有亂剪接,於是又有人說,潘尚恩的一根扁擔也沒有好到可以拿44.4分吧!
我是覺得他在積分最低的情況下,還能保持鎮定,用那麼輕鬆的態度唱出那樣的歌,即使是同樣的表現,這樣的精神也會讓他得到比較高的評價。
而且換歌的問題,如果是評審指定曲當然不該換,但最後一輪是自選曲,臨時換歌反而是對參賽者自己不利,因為事先沒有準備,可能會練習不夠吧!
又有人說,搞不好他早就知道不會被淘汰了,所以當然可以輕鬆的唱!
我是覺得,除非製作單位可以買通五位評審,不然就算潘尚恩後台再硬,也沒人可以跟他保證他不會被淘汰,但我覺得超偶的評審不像有被買通的樣子,至少像陳珊妮、陳樂融,他們的給分一直都很公平,這次他們也給潘尚恩很高的評價啊!

然後播出之後的一兩天,又出現瘦瘦的菊花台,不是他唱錯,是樂隊老師彈錯,所以是製作單位要把他做掉護航潘尚恩的說法。
我不敢說製作單位絕對不是想把瘦瘦淘汰而動手腳,但要扯到護航潘尚恩也太誇張了!
瘦瘦的菊花台是在潘尚恩之前唱的,瘦瘦在唱的時候誰知道潘尚恩會忘詞?以平常兩個人平均得到的分數,根本不需要拉低瘦瘦來讓潘尚恩分數高啊!

反正現在的超偶板實在太有趣了,我每天都覺得我好像在看政治板一樣!
有反潘尚恩黨的和護潘尚恩黨的,還有自稱中間選民出來說話其實根本偏向某一邊的!
不禁讓我想到一個笑話:
在飛機上台灣的空姐問大陸的乘客:「請問要喝茶還是喝水?」
大陸客回答:「茶水。」
空姐愣了一下:「是茶還是水呢?」
「茶水就茶水嘛,你們台灣人怎麼這麼喜歡搞分裂啊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