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一直很怕婚紗照拍出來不滿意,所以一直不敢先寫我當初為什麼選擇台北時尚,也不敢寫我對台北時尚有多滿意!
可是過了這麼久,我卻發現我寫不出來了!=▽=
所以怎麼選婚紗公司的,還是先擱著,先寫星期六的挑片吧!:)

我們的攝影師,是台北時尚的戴老師,從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他拍的照片,我的心中就有一個聲音:這就是我要的婚紗照!
所以雖然戴老師的價碼很高,我們還是忍痛訂下去了,而結果真不知道該說是「慶幸選了他」還是「幹嘛要選他」……
拍那麼好是要搶錢啊!!!
所有的照片我想換掉的只有我的頭,那個景、那個感覺都超好,所有被刪掉的照片也只因為必須要刪,不然真想全部留下來啊!
人家都說婚紗照只是一時的,但至少目前為止,我覺得那是一個很棒的回憶,我們不只是拍照,而是開開心心的出去玩,看著照片就能回想當時是怎樣的心情、我們說了什麼、笑了什麼,雖然很累,免費叫我再去拍一次我都不想,但真的是個很棒的回憶!

回到正題:
星期六進到婚紗公司,坐下來,攝影師就搬出四大本的相本,上百張的照片!
讚嘆攝影師真是大手筆的時候,也覺得這根本就是他的陰謀,因為他拍越多我們想選的越多啊!!
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打開相本,看到臉很大的我有點難過,不過其他的造型真是漂亮,尤其最大本的相本一打開,第一頁就一張我們相對坐著,後面是一整片深藍色的天空,我忍不住叫著:「這不是我們吧!?」
後來旁邊有一對進來看看的新人,攝影師還拿那本相本給他們看,說:「這就是剛拍出來的啊,人就坐在那啊!」
然後問了一句:「有沒有電腦合成!?」小拉還非常配合的說:「沒有!!」(XD)
我們先把不要的用紅筆打「X」,打了兩輪之後門市和助理幫忙把沒打X的照片放一起,然後我們再選一次。
攝影師也過來幫我們選,他是用攝影和排版的角度,建議我們哪幾張拍得好,如果要刪哪幾張就刪掉,刪刪刪之後還有一百多多多張。
這時候小拉說了一句嚇壞我們所有人的話:「如果這些全部都要多少錢?」
我很驚訝的看著小拉,小聲的說不要那麼多吧!?小拉說他問問看嘛,可以接受就不要再挑啦!
攝影師也被嚇到,愣了一下然後去找會計(→我們覺得會計應該是老闆娘吧:P),兩個人算了一下說91000,算我們80000。
看到那個數字,我拍拍小拉說:「我們還是繼續刪吧!」
這不只是錢的問題,而是拿那麼多照片回去是要放哪裡啊?
所以還是繼續刪啦!!

到最後選完,我們離開台北時尚的時候已經是十點了,真恐怖,選了四個半小時耶!!
至於到底選了多少張照片,不說了!!V_V"
以前還笑人家挑那麼多張幹嘛,結果自己更好笑!
主要是小拉覺得拍得真的很好很難刪,價錢也在他可以接受的範圍,所以就不繼續刪了!
很好玩,常聽到人家是女生想多挑,男生覺得沒必要,這次是我很努力想刪,小拉卻一開始就不想刪了!=▽=
還是因為我們實在拍太多景點了,而且正片、負片、數位、紅外線又各有不同的感覺,所以真的很難啊!

拍出來的照片,比較值得一提的,我有溝耶!XDDD
想不到我也有溝,造型師真是太厲害啦!不過我忘了有溝的照片在最後一輪硬要刪的時候有沒有被刪掉,現在想想應該要留下來,有圖有真相啊!:P
另外,造型師和燈光助理躲在我們後面幫我們吹泡泡的時候,有幾張他們的手露出來了!XD
我們本來想把那個照片留下來做紀念,可是每留一張都是錢啊,所以最後還是都刪掉啦!
順便一提,我的獨照也是從一開始就全刪了,一方面我本來就希望所有的照片都是兩個人的甜蜜,一方面照片都刪不掉了還留自己的幹嘛啊!?

經過這一次的經驗,我強烈建議要拍婚紗照的人,一開始就跟攝影師說不要拍太多景點,或者不要找太會拍的攝影師,不然挑片的時候真是太恐怖了!
我們的攝影師也說那些底片成本很高(→當然他們還是賺很多,不過和拍數位比起來的確是高多了!),他在考慮以後不要拍底片了!
所以我還是覺得,這一定是要我們多挑的陰謀!v_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