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考完了,有些小朋友還是會來資源班,這種時候,我會盡量給他們活動性的課程。
今天第二節,只有小豪和二年級的小銘,我讓他們著色,要聊天我也不太阻止,只要我規定的事情有做就好。
小豪的著色紙上有一隻狗,於是小銘開始講起狗的事。
「我媽媽有一隻大狼狗。」
「你們家養大狼狗?」我問。
「不是,是我媽媽養的。」
「喔,你媽媽以前養狼狗。」
(中間省略)
「大狼狗要生小狗,然後我媽媽就一直拍。」
「拍什麼?」
「收音機。」
「……為什麼要拍收音機?」
「拍一拍就會比較大聲。」
「那狗呢?」
「在生小狗。」
「生小狗的時候你媽媽在旁邊拍收音機?」
「不是,還沒生。」
「……你家現在到底有沒有養狗?」
「沒有。」
「所以那是以前的事?」
「對啊。」
「那怎麼會還沒生?」
「@#$%&……(忘了他說什麼,反正又是狗和收音機)」
「所以,到底狗和收音機有什麼關係?」
「……(睜著純真的眼睛看著我)」
……對不起,是我的錯,我不該問太多的!v_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