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因為一些事情,前男友跟我說,網路上還搜尋得到我們的合照,希望我拿掉。
以前我把某個網站關掉,其實通常只把首頁拿掉,裡面都還放著。
沒想到yahoo的搜尋引擎會直接搜尋yahoo網站的內頁,如果是別的站就不會了!(→應該是)

回家當然就試著搜尋看看,第一次只打他的暱稱,我沒看到什麼合照啊!
倒是讓我看到他在別人的交友檔案留言,看一下時間,2003年……~_~
這傢伙……幹得好啊!!(一 一)
以前我處心積慮要找他的犯罪證據(笑)都沒看到這個,現在讓我找到了,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!v_v

換個方式搜尋,還真的有耶!@_@
看了一下網址,原來是以前pchome有陣子很爛,所以把網頁暫時放在kimo,換回pchome之後根本把kimo忘記了,那張照片就留在那。
這麼久(→至少兩、三年)我連碰都沒去碰過那個帳號,竟然網頁全都還留著,kimo真是太偉大了!@@
然後當然是刪刪刪,所以現在什麼都找不到了啦!=▽=

我真的沒想到這樣還能搜尋得到,那我和小拉的怎麼找不到?
明明我也是放在yahoo啊,奇怪!v_v"
(↑yahoo和kimo是一樣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