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晚上看完超偶,憤憤不平之後,就被符瓊音傳染感冒了!v_v"
雖然這次感冒距離上次已經算間隔很久了,但我實在不知道我為什麼又會感冒?
自己著涼不太可能,寒流來我都穿五、六件的,坐捷運公車一定戴口罩,到底為什麼又感冒了呢?~_~

星期日中午和小拉家人去吃麵,已經一點了麵攤人超多,我在想可能領完消費券懶得煮飯都出來吃飯了吧!
下午和小拉去迪化街,我們從永樂市場前一條橫向的街走進去,遠遠就看到前面滿滿都是人,我和小拉說:「你覺得我們進得去嗎?」
後來發現那群人是某個攤位前的人,不過人也真的是很多,想先去7-11買熱飲,在7-11前面看到魔術錢包,真的很神奇,顧攤的先生態度又很好,我和小拉就買了三個。
從7-11買了飲料出來,看到十元的花枝丸,小拉當然要買來吃,到此為止,雖然人擠人,還覺得很開心,而且我心裡還想:「年貨大街就是要這種人潮才像過年嘛!」
但是接下來,就越走越笑不出來了,平方單位上的人潮應該和跨年的時候一樣多,我和小拉要買竹笙,就走到騎樓裡,結果騎樓也沒有比較不擠,除了經過賣鱈魚香絲之類的攤位可以抓一條起來吃之外,真是難過極了!
而且因為每一家都在賣年貨,有些本來就有的店也沒開,我們找不到之前買竹笙的那家店,最後決定等年貨大街結束之後我們再來買吧!
其實一路上我都有想買QQ糖和蒟蒻條,可是人太多了我實在懶得買,最後就是兩手空空的離開了!
政府發放消費券還真的有刺激消費,太恐怖了!!

這麼一折騰,我的精力好像都被吸光了,再去南門市場幫小拉弟弟買了很不好吃的豬肉紙(到底哪一家才是最正統的啊?我們買的那家好難吃態度又不怎麼好!),回到家我就倒了!
連我一直唸著要吃的肯德基也沒去吃(肯德基用消費券買200送40耶),最後是小拉從他家帶便當回來給我吃的,他們家人一定覺得我身體怎麼這麼差,沒事就在感冒、胃痛、肚子痛的,其實也沒有常常,但每次都正好在假日要去他家的時候,我也沒辦法啊!

結論,消費券加上年貨大街太恐怖了,我星期二備課完再去看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